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9年2月大事记

2020-02-20 09:38:5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7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日下午,省委常委黄宁生同志到省民政厅看望慰问厅机关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春节值班和安全工作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围绕春节期间安全工作、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等作了汇报。

  12日,省民政厅召开厅直机关干部职工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以及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对2018年度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卓志强同志代表厅党组述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评议。曾凡瑞同志代表厅直机关党委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陈启蒙同志宣读表彰厅直机关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厅党组成员为部分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表彰证书。卓志强同志与厅机关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计划生育、安全工作责任书。

  13日,卓志强厅长在韶关参加粤北片区工作现场会。

  14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会议。

  15日,聂元松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1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庄侃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全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19日,陈奇副厅长在佛山出席2018年度佛山公益慈善盛典活动。

  20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

  同日,经省民政厅党组研究决定,厅法规处副调研员刘钢、省少儿救助保护中心干部姚志超等2名同志进驻韶关市新丰县紫城村,接替上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开展为期2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出发前,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凡瑞同志与4名新老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集体谈话。

  22日,2019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前,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宁生同志专门作出批示,对2018年全省民政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2019年民政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省政府副秘书长李雅林同志出席会议并宣读了黄宁生同志批示。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州、汕头、佛山、河源、江门、揭阳市民政局作典型发言。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副厅级纪检监察员,厅机关各处(室、局)处长、副处长,厅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办公室主任,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同日,省民政厅在广州召开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会前,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系统办公室的同志们为全省民政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做好2019年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启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办公室主任徐祖平对2018年全省民政系统办公室在政务服务、督查督办、宣传思想、信访安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办公室工作进行部署。厅机关党委办主任王玉明和办公室副主任胡永红、朱小强、骆泽铭,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吴远翔,梅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房焱民,湛江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陈斌就相关业务作经验交流。厅机关各处(室、局)副处长(副主任),厅办公室,党委办全体同志,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办公室主任和厅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25日至26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

  26日,省民政厅厅长、省慈善总会会长卓志强到省慈善总会秘书处调研慈善工作,并与到省慈善总会捐赠的爱心单位代表亲切交流。

  同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率队到广东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调研流浪未成年救助保护工作。

  27日,卓志强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会议。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重大民生领域改革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

  同日,聂元松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艾滋病和职业病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2019年全省外事工作会议。

  28日,刘平波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省对台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