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5年2月大事记

2016-01-25 15:22: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1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2015年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

同日,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参加厅老干处召开的情况通报会。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第1次会议。

同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双拥办主任颜学亮同志,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陈奇同志率队走访慰问省军区政治部,并与省军区政治部官兵进行座谈。

3日,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分别率队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同日,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在广州与中国人寿广东省分公司就推进“银龄安康行动”有关工作进行座谈。

同日,刘洪厅长、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村务公开协调小组全体会议。

同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在广州参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国防教育工作座谈会。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州军区机关双拥业务座谈会。

4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洪同志主持,厅党组成员和厅机关各处室局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同日,全国减灾救灾工作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骆招群副厅长参加了会议。

5日,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曾凡瑞副厅长到韶关新丰县梅南村检查指导扶贫“双到”工作。

6日,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同志在广州参加省直有关单位落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工会议。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5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社会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五次全体成员会议。

7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政协第十一届广东省委员会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

7日至10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协第十一届第三次会议。

9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省人大第十二届第三次会议。

同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出席全省社会福利和慈善工作会议并作讲话。

同日,陈奇副厅长在广东分会场参加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9日至11日,省民政厅组织湛江、茂名、肇庆、清远市民政局相关人员到4市重建任务较重的县(市、区)开展2014年因灾“全倒户”重建工作异地交叉检查。

10日,刘洪厅长、陈奇副厅长率队到省第一荣军医院慰问住院荣军。

1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毅同志一行4人,到省民政厅调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党委书记王长胜同志参加座谈。

12日,省民政厅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暨厅直机关表彰大会。省委组织部派员对2014年度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刘洪厅长代表厅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王长胜副厅长对厅直机关2014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5年工作,对厅直机关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13日,省财政厅下达中央和省财政2014-2015年冬春自然灾害生活救助资金4680万元,其中省财政资金3000万元,用于解决冬春期间受灾群众口粮、衣被取暖等生活困难。

14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5年全省信访工作会议。

15日,省委、省政府在广州举行2015年广东省军政迎春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上将,广州军区政委魏亮上将,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出席茶话会。魏亮、朱小丹分别在会上讲话。茶话会由副省长邓海光主持。

16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粤府〔2015〕25号)。

27日,刘洪厅长在深圳参加全省科技创新大会。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