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4年10月大事记

2015-07-03 09:59: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3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日,由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广东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副省长、省老龄委主任邓海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饶美奕副厅长出席开幕式。

同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纪念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暨广东省政协成立59周年座谈会。

10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百名应急管理专家进基层”活动动员大会。

11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队到中山调研村(居)特别委员制度和城乡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同日,粤组干〔2014〕868号文,免去吴平发的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职务,退休。

13日,张元醒副厅长在新疆乌鲁木齐参加第二次全国民政系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

14日,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省社工委主任马兴瑞率队到广州市社会组织培育基地调研社会组织工作,刘洪厅长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15日至16日,骆招群副厅长率队到河源、惠州调研督查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15日至17日,陈奇副厅长率队到揭阳、潮州调研督查烈士纪念工作和零散烈士纪念设施抢救保护工作。

16日,饶美奕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17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厅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考察组一行座谈。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国社会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爱卫会全体委员会议。

22日,省民政厅在广州举行云南8·03地震灾区救援项目捐款仪式,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出席了捐款仪式。

22日至23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率队到潮州调研督查社会救助规范管理工作并开展领导干部直接联系群众活动。

24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27日,刘洪厅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骆招群副厅长,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饶美奕副厅长、张元醒副厅长、陈奇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大会。

28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在广州参加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意见电视电话会议。

29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到东莞出席东莞市第12届老年人运动会开幕式。

同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在广州参加省纪检监察机关内务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

30日,骆招群副厅长率队到佛山、江门调研督查社会救助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同日,省纪委组织部郑成桑副部长一行到省民政厅调研,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郭健生参加座谈。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