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3年10月大事记

2014-09-25 15:01: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2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2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2013年“广东福彩爱心助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

12日至13日,张元醒副厅长在福建福州参加全省首届结婚登记颁证技能比赛决赛。

14日,省委书记胡春华到省民政厅指导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省领导林木声、邓海光及省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同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整治违规修建楼堂馆所、“小金库”和违规使用专项资金工作会议。

15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国政协“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专题调研座谈会。

16日,林少春副省长到省民政厅进行底线民生工作情况调研,刘洪厅长、王长胜副厅长参加汇报。

17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赴清远督查最低生活保障政策落实情况。

18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提升城镇化发展水平”十二五规划中期任务落实情况座谈会。

19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出席广州市婚姻文化系列活动之结婚登记集体颁证仪式。

21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参加厅社工处、驻厅监察室专题民主生活会。

22日,骆招群副厅长到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到东莞市调研创新基层社会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22日至23日,刘洪厅长陪同林少春副省长赴湛江、茂名、阳江调研底线民生保障工作。

23日,骆招群副厅长到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同日上午,张元醒副厅长到博罗县督导村务公开工作。

同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参加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同日,陈奇副厅长到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4日,骆招群副厅长参加厅区划地名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参加厅政务服务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

陈奇副厅长到广东省第一荣军医院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同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到省军供站指导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5日,陈奇副厅长到省第二荣军医院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7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在广州参加第二届广东社区文化节“家庭艺术嘉年华活动”暨颁奖仪式。

28日,王长胜副厅长到省假肢康复中心指导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9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关于加快我省区域协调发展”系列提案办理工作协调会。

30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省社工委主任会议。

31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东群众路线网介绍省民政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经验成果,并就如何解决制约我省民政事业发展瓶颈,推动全省民政工作创新发展与网友在线交流。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