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3年7月大事记

2014-09-25 14:56: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5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北京参加第二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和新闻通报会。

2日,骆招群副厅长率工作组赴韶关市新丰县开展灾情核查工作。

2日至3日,陈桂光副厅长带领由省编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等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的重点建议办理调研组赴惠州、清远两市开展实地调研。

3日,骆招群副厅长率工作组赴韶关市新丰县梅坑镇梅南村开展调研工作。

4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广东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4日至5日,刘洪厅长到北京参加全国烈士纪念工作会议、民政法制工作会议暨2013年民政论坛。厅领导、副巡视员,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广东分会场收看全国烈士纪念工作会议、民政法制工作会议。

5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出席“2013广东‘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志愿助残阳光行动’主题日活动”。

8日,省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林浩坤率队一行12人到广州市调研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省民政厅刘洪厅长陪同。

9日,饶美奕副厅长赴山东济南参加全国优抚安置服务管理座谈会。

10日,省民政厅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刘洪厅长作动员讲话,督导组陈建辉组长参加会议并提要求。

12日,刘洪厅长带领厅领导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和机关其他党员干部,赴对口帮扶的新丰县梅坑镇梅南村,与贫困户进行帮扶对接,开展访贫问苦活动。

16日,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召开粤东西北社会救助年中分析会,王长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日,骆招群副厅长带领工作组赴梅县等地查看强台风“苏力”造成的洪涝灾害

17日,骆招群副厅长召集梅州市部分县(市)民政局局长、救灾救济股长,分管民政工作的副镇长、民政助理召开的座谈会,对救灾资金社会化发放问题进行调研。

19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领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人员,到佛山市顺德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2日,刘洪厅长、张元醒副厅长以及办公室、优抚处、社会福利处、社会事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位于博罗县杨村镇的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省杨村福利院、省第三荣军医院三家直属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率队到杨村三家厅直单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同日,“倡导文明婚俗新风,强化家庭责任意识—福彩杯广东省结婚登记颁证比赛”在广州举行,张元醒副厅长出席比赛并致辞。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队先后到广州市花都区和清远市佛冈县,检查基层民政公共服务能力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24日,骆招群副厅长率队到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队到省假肢康复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5日,由省民政厅骆招群副厅长担任组长,省应急管理专家、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政府应急办、江门市政府应急办有关同志组成的省政府第三督查组赴佛山市、顺德区开展突发事件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情况第一阶段专项督查。

同日,王长胜副厅长率队到湛江吴川市,检查基层民政公共服务能力建设试点工作情况。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率队到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指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6日,饶美奕副厅长率队到省第一荣军医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7日,陈桂光副厅长率队到茂名市茂南区基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9日,刘洪厅长率队到省假肢康复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30日,饶美奕副厅长率队赴省第二荣军医院进行“八一”慰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