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12年4月大事记

2013-07-10 09:26: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2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出席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题分组调研成果交流会。

6日上午,刘洪厅长在广州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直属机关代表会议。

8日下午,张元醒副厅长在汕头出席由汕头市民政局、汕头市文明办、汕头市国土资源局、汕头市海洋与渔业局、汕头市海事局联合主办,市殡仪馆、市殡葬协会具体承办的第24次“让先人回归自然,愿亲情溶存大海”的骨灰集体海葬仪式。

9日—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率广东省党政代表团到湖北、河南两省学习考察。省民政厅刘洪厅长参加考察。

10日,王长胜副厅长在省民政厅出席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委员会议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同志4月9日上午在省“两新”组织党工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11日,省民政厅在东莞市召开珠江三角洲地区落实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建设的决定》重点任务工作汇报会。珠三角地区九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负责督办工作的科长(主任),佛山市顺德区分管民政业务局领导,厅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九市民政局汇报了《决定》确定的16项牵头工作进展情况,厅机关有关业务处室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点评发言。王长胜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同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出席珠三角一体化工作分析会。

12日,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在广州出席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同日,民建中央副主席宋海率民建中央“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重点专题调研组在广东省调研。王长胜副厅长出席调研座谈会。

12—13日,骆招群副厅长在江苏省南京市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全国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现场会。

13日,刘洪厅长在广州参加中共广东省委全体会议

同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在省分会场参加全国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5日至17日,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高党生同志出席“第三届中国老年文化艺术节”舞蹈类节目的开幕式。

16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参加全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7日,省民政厅召开厅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厅党组成员、巡视员叶秀仁同志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洪同志与各处室局、厅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厅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120多人参加会议。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江门出席2012年全省三防工作会议。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2年十件民生实事第一季度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18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接受党风杂志社记者采访。

18日至26日,民政部“明天计划”办公室派出专家组到我省部分福利机构,对脑瘫、疑难重症儿童开展手术筛查工作。其中,对我省19家福利机构的327名脑瘫、405名疑难重症儿童进行了诊断,共确定67名脑瘫、26名疑难重症儿童实施手术治疗。 

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到深圳开展社会建设专题调研,省民政厅刘洪厅长陪同调研。

同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到省纪委参加广东省预防腐败局揭牌仪式。

21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深圳参加全省廉洁城市建设研讨暨监察局长会议。

23日,王长胜副厅长在河源出席粤东西北地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社会建设的决定》重点任务工作汇报会并讲话。

同日,吴平发副巡视员在广州参加全省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现场推进会。

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同志珠海开展专题调研,省民政厅刘洪厅长陪同调研。

同日,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2年第二季度全省突发事件隐患评估与防范对策商会。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干部监督工作暨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座谈会。

25日,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下发《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培育发展和规范管理社会组织的方案>的通知》(粤发20127号)。此文件旨在推动我省社会组织管理体制改革,去行政化、去垄断化;宽进严管,优胜劣汰;政府放权,社会组织承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促进新的社会治理结构逐步形成激发社会活力。

26日,王长胜副厅长在广州参加2012年度依法治省工作责任单位协调会。

同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在广州参加全省纠风工作会议,河源市殡仪馆、韶关市殡仪馆张华副馆长被省监察厅、省政府纠风办和省文明办评为2011年度全省系统和行业“窗口之星”。

同日,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高党生同志在广州参加广东省建团90周年暨“五四”青年表彰大会。

27日,全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推进年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会议在东莞召开。刘洪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陈桂光副厅长主持。

同日,张元醒副厅长在广州参加全省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坚决遏制亡人火灾多发电视电话会议。

日,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监察专员林惜文同志到省工商局参加省直部门廉政风险防控现场推进会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日,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高党生同志出席厅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暨节能减排工作会议并讲话。

28日,刘洪厅长在中山大学出席2011年广东大学生“福彩公益奖”颁奖典礼暨2012年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