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8年4月份大事记

2008-05-04 17:1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4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日上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府参加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委礼堂出席共青团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1日下午至2日,刘洪厅长陪同汪洋书记赴韶关市调研。
   同日上午,郑人豪副厅长参加广州市老人院慈爱大楼落成典礼。
   同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政府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参加由颜学亮副秘书长主持召开的国家审计署审计广东省韶关市、清远市2008年低温雨雪冰冻救灾资金和物资专项审计进点见面会。
   3日上午,刘洪厅长、郑人豪副厅长到广州市检查清明祭奠活动工作。
   同日上午,范俊龙副厅长在烈士陵园参加广东省暨广州市清明祭奠活动。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东大厦参加省府向国务院应急办专家调研组汇报我省抗灾救灾工作情况会议。
   7日至9日,郑副厅长参加了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在广州市召开的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7至11日,刘洪厅长、叶秀仁副厅长、方向文局长陪同姜力副部长在广州市、深圳市对民间组织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8日上午,民政部李学举部长在刘洪厅长、郑人豪副厅长和广州市政府、市民政局领导陪同下视察广州市老人院和广州友好老年公寓,看望了入住老人院的长者。
   同日下午3时,省人大常委会陈用志副主任来我厅调研,刘洪厅长汇报了我省“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进展情况。
   同日,李顺芳副巡视员参加惠州市举行的设地级市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8至11日,骆招群副厅长到韶关、清远市开展解放思想专题调研。
   9日下午,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省府参加研究部署《广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行动纲要》工作会议。
   10日上午,刘洪厅长、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委参加省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
   10至11日,范俊龙副厅长参加民政部在安徽召开的2008年全国优抚工作暨数据审定会。
   14日上午,刘洪厅长在省委参加农村工作座谈会。
   同日下午,我厅在301室召开党组会议。
   同日下午3时,李顺芳副巡视员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5日上午,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委参加省委办召开的省清理面向乡镇(基层)检查、考核项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5日下午至16日, 2008年厅直属单位及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惠州召开。厅领导和各处室局负责人及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17日上午,刘洪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汪洋、黄华华同志召开的与网友代表围绕“解放思想,共同为广东科学发展‘灌水’、‘拍砖’”交流座谈会。
   17至18日,郑人豪副厅长到河源、梅州市进行村居委会换届选举调研督查。
   17日下午至18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三防办参加全国防御台风“浣熊”视频会商会。
   18日,全省救灾救济和低保工作会议在惠州市召开。刘洪厅长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至23日,叶秀仁副厅长赴梅州、揭阳市对其申报双拥模范城(县、市、区)进行检查。
   21至26日,范俊龙巡视员赴惠州、河源、清远市对其申报双拥模范城(县、市、区)进行检查。
   21至26日,范伦亮副巡视员赴珠海、中山、江门市对其申报双拥模范城(县、市、区)进行检查。
   21至27日,骆招群副厅长赴阳江、茂名、湛江市对其申报双拥模范城(县、市、区)进行检查。
   22至23日,郑人豪副厅长在肇庆市参加省委组织部召开的全省社区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交流会。
   22至26日,刘洪厅长赴深圳、东莞市,对其申报双拥模范城进行检查。
   23日上午,刘洪厅长在省人大参加省社会保障体系调研报告的讨论。
   同日,为做好《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农村老龄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宣传工作,老龄办召开了新闻记者座谈会,为贯彻实施《意见》的各项任务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与舆论氛围。
   23日下午至24日,刘洪厅长、范俊龙巡视员陪同民政部罗平飞副部长先后视察佛山顺德碧桂园国良学校,广州市冶金高级技工学校等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并参观筹建中的广东省爱国拥军促进会。  
   24至25日,郑人豪副厅长在东莞市参加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24至26日,叶秀仁副厅长到福建省漳州市参加闽粤界线联合检查工作会议。
   27至29日上午,刘洪厅长、范俊龙巡视员陪同民政部罗平飞副部长到深圳调研。
   28日下午,叶秀仁副厅长在省府参加由黄龙云常务副省长主持召开“广东省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问题”专题调研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在省政府参加全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9日,厅在401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学习讨论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
   30日下午,刘洪厅长、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省府参加省老龄工作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