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7年1月份大事记

2007-03-01 17:35: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5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5日上午,杨华维厅长列席省府常务会议;下午列席省委常务会议。
  6日,省老龄办和省老年产业协会共同在文化公园举办广东省老龄事业发展成就展和第二届党政军老领导书画摄影作品展。此次活动由省老龄办第一副主任张汝文主持,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省老龄办主任高党生致辞。出席本次活动的老领导有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里;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汉青;原广州军区代司令员刘存智中将,原广州军区副政委高天正中将,原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周玉书中将,原广州军区空军政委张振先中将,原广东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巨惠少将。活动展出图片128张,书画摄影作品70多幅,旨在展示我省老龄事业的成就,展现我省党政军老领导风姿焕发的精神风貌,推动我省老龄事业的发展。
  6日下午,杨华维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省委全体扩大会议。
  10日下午,骆招群副厅长列席省府常务会议。
  10日至12日,叶秀仁副厅长到云浮市督查低保落实工作。
  10日至13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到汕尾、揭阳市督查低保落实工作。
  11日上午,范俊龙副厅长参加省府召开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
  11日至12日,杨华维厅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各捐赠单位、个人率“送温暖、献爱心”工作组向饶平县灾区转赠100万元捐款。
  11日下午至12日,骆招群副厅长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各捐赠单位、个人率“送温暖、献爱心”工作组向乐昌市灾区转赠100万元捐款。
  15日上午,杨华维厅长、范俊龙副厅长在省荣军医院荣军楼二楼参加荣军新病房搬迁仪式。 
  16日至30日,李顺芳副巡视员率团出访南非。
  16日,郑人豪副厅长在广州东园宾馆参加省委组织部召开的全省农村基层干部和党员培训工作会议。
  16日上午,杨华维厅长在省委参加会议。
  16日下午,杨华维厅长,范俊龙、叶秀仁、郑人豪、骆招群副厅长和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省委党校参加《广东学习论坛》第三十七期报告会。
  17日,郑人豪副厅长在珠岛宾馆参加全省信访工作会议。同日下午,在省委参加省委610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
  1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光超同志到我厅宣读邬公权同志任命通知,邬公权同志任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
  同日,省老龄委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广州大厦召开。各成员单位汇报了2006年老龄工作。叶秀仁副厅长出席会议并对2007年老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同日下午,杨华维厅长列席省委常务会议。
  同日下午,杨华维厅长、范俊龙副厅长在广州大厦出席2007年军地双拥业务部门迎春座谈会。
  18日至19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在福建省福州市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全国农村低保工作会议。
  19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在广东大厦参加全省610工作会议。
  22日至23日,广东省第十八次民政会议和2007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主要是,传达贯彻第十二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十五”以来我省民政工作,研究部署“十一五”民政工作任务,并对全省民政工作先进集体和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民政部副部长罗平飞,副省长李容根到会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陈蔚文,省军区副政委阚延泉少将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周炳南主持。各市、县(区)分管民政工作的领导、民政局长、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省直有关单位代表共370多人参加了会议。
  22日下午,民政部副部长罗平飞亲临广东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视察指导工作。
  22日至23日,叶秀仁副厅长在陕西省西安市参加国务院办公厅召开的2007年全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议。
  23日至30日,范俊龙副厅长赴汕头、潮州市和南澳县检查验收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23日下午3时,郑人豪副厅长在省委新1号楼9楼会议室参加省委组织部召开的编写全省农村基层干部和党员培训教材协调会。
  24日下午至26日,杨华维厅长赴深圳市检查验收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24日至29日,郑人豪副厅长赴河源、佛山市和新兴县检查验收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24日至25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在广州珠岛宾馆参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广东省农村工作会议”。
  25日至27日,叶秀仁副厅长赴韶关市检查验收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26日至27日,骆招群副厅长赴珠海市检查验收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28日下午至30日,杨华维厅长赴东莞市检查验收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29日上午9时,邬公权副厅长在广州珠岛宾馆中心会堂参加省委组织部召开的部署我省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3时,邬公权副厅长在省委礼堂参加省委组织部召开的全省组织“十百千万”干部下基层驻农村第二批总结暨第三批动员培训会议。
  同日,郑人豪副厅长参加省委、省政府“送温暖”慰问团,陪同李容根副省长到河源市慰问特困职工、贫困村村民、贫困户、伤残复退军人、困难企业职工、困难劳模等。
  同日,高党生副巡视员参加省委、省政府“送温暖”慰问团,陪同林木声副省长到珠海市慰问特困职工、贫困村村民、贫困户、伤残复退军人、困难企业职工、困难劳模等。
  29日至30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省委、省政府“送温暖”慰问团,陪同黄华华省长到韶关市慰问特困职工、贫困村村民、贫困户、伤残复退军人、困难企业职工、困难劳模等。
  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骆招群副厅长参加省委、省政府“送温暖”慰问团,陪同欧广源副书记到梅州市慰问特困职工、贫困村村民、贫困户、伤残复退军人、困难企业职工、困难劳模等。
  29日至31日上午,叶秀仁副厅长赴江门市检查验收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31日上午9时,范俊龙副厅长参加省信访突出问题及群体性事件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的“七大民生信访问题专项治理”座谈会。
  同日下午,杨华维厅长列席省委常务会议。
  同日,民政部召开全国民间组织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姜力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孙伟林对2006年民间组织管理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07年工作做了部署。会议对全国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方向文代表全国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在会上作经验介绍。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巡视员廖鸿,民政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包丰宇出席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民间组织管理部门的有关领导和同志,以及部分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代表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邬公权副厅长、民间组织管理局工作人员以及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广州市天河区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等部分获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代表在我厅分会场参加了会议。我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广州市天河区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科、东莞市民间组织管理中心、江门市民间组织管理中心、丰顺县民间组织管理办公室等6个单位被民政部授予“全国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我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方向文等14名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工作人员被民政部授予“全国民间组织登记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