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2004年5月份大事记

2007-03-01 18:00: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5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日,惠来县岐石镇遭受龙卷风袭击,受伤85人,死亡2人。我厅与省水利厅派员组成工作组,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受灾群众,指导当地搞好救灾、复产和安置工作。
  9日,林秀光副厅长到东方宾馆参加省扶贫办举办的“南粤群英献爱心”晚会。
  11日,李容根副省长主持召开广东省行政区划调整规划编制工作会议。杨华维厅长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传达民政部有关文件及汇报我厅制定的工作方案。
  12日,林秀光副厅长到珠岛宾馆参加“广东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13至16日,云浮、茂名、惠州、韶关等市部分地区遭受暴雨洪涝灾害,我厅派工作组到灾区了解灾情,并帮助灾区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15至21日,组织厅直属单位财务人员参加财政部举办的“国库支付业务”培训班。
  16日,叶秀仁副厅长出席在文化公园举行的“广州地区第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16至31日,范俊龙副厅长带领工作组到深圳、汕尾、揭阳、潮州、汕头等市检查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情况。
  17日,省村务公开协调小组在广州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郑人豪副厅长主持,杨华维厅长作了总结讲话。
  17至18日,我厅派员参加广东省预防与控制艾滋病工作高级研讨会。
  18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勘界和界线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全国勘界工作,对全国勘界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界线管理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京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在我省分会场出席会议,全国会议结束后,结合我省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界线管理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各市、县、区分管勘界工作的副市县区长参加了会议。
  同日,我厅举办民政系统“以民为本、为民解困”演讲比赛。全省各地的15名民政工作者参加了比赛。我厅杨华维厅长、叶秀仁副厅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凯、省政协副主席石安海、省军区副司令员罗来胜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同日,林秀光副厅长赴韶关参加“全省解决城镇特困户住房现场会”。
  20至21日,广东省民政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虹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华维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范俊龙副厅长受第四届理事会委托作了工作报告,在会议结束时作了总结讲话。民政部办公厅法制办吴明副主任到会作了《行政许可法》知识讲座。民政学会候任理事、单位会员代表和个人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至21日,杨华维厅长到珠岛宾馆参加“全省宗教工作座谈会”,听取宗教工作专题报告。
  21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省府常务会议,听取省卫生厅汇报“关于贯彻全国艾滋病防治工作会议精神有关问题的请示”。
  5月23日至6月2日,杨华维厅长带领工作组到湛江、茂名、阳江、云浮等市检查验收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23至25日,赖道明副厅长赴陕西省西安市参加民政部召开的全国“星光计划”总结表彰暨“明天计划”启动工作会议。
  24日,2004年第一期全省民政局长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叶秀仁副厅长做了开班动员讲话。
  25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全国集中处理涉法上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6日,林秀光副厅长参加“全省各级人大督办‘十项民心工程’暨检查城乡低保制度实施情况工作会议”。
  28日,叶秀仁副厅长参加领导干部法制讲座。
   同日,我厅派员参加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皮奥特博士一行座谈会。
  31日,我厅派员参加全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