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曾凡瑞

粤桂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总结会在广西玉林市召开

2020-10-23 16:31:07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70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2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2.png

  粤桂两省(区)民政厅领导签署会议纪要

  10月22日,广东省民政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联合在玉林市召开粤桂线第四轮联合检查工作总结会,总结联检工作情况,交流联检工作经验,研究进一步加强粤桂线管理和推进平安边界建设的措施。广东省湛江和清远市、广西区玉林和梧州市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广东、广西两省(区)民政厅区划地名处负责人,粤桂线毗邻各市、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股)长等共75人参加会议。

  粤桂线全长1075公里,实地埋设界桩33颗。今年来,两省(区)贯彻落实民政部部署,坚持防疫和联检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如期圆满完成了联检工作任务。会议充分肯定了两省(区)的联检工作,就联检工作情况、存在问题的处理、进一步加强界线管理的措施达成共识并形成会议纪要。

  粤桂两省(区)代表实地察看了位于广西区玉林市陆川县古城镇盘龙村与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石角镇石角村交界处的26号界桩,走访了两地居民并开展界线管理政策宣讲。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