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曾凡瑞

全国第八届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竞赛广东参赛队荣获佳绩

2018-11-21 11:09:1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9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18年11月14日至18日,由民政部人事司、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民政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承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孤残儿童护理员职业竞赛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此次竞赛分理论知识考试、实际操作技能考核和个人职业能力展示三项30个省113名选手参

经过激烈角逐,我省参赛队在全国决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派出的广州市社会福利院、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阳江市阳东区社会福利院的4名选手获得了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及1个优秀奖的佳绩。

此次大赛,是对我省孤残儿童护理员技能素质提升的一次检阅,更是一个交流学习、技能练兵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省孤残儿童护理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提高我省孤残儿童养护水平将发挥积极作用。


全国竞赛获奖名单

二等奖:简春雨(阳江市阳东区社会福利院)

三等奖:王惠贤(广州市社会福利院)

             钟永萍(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

优秀奖:廖带起(广州市社会福利院)


团体三等奖颁奖


广东省参赛队合影


广东省参赛选手合影

左一廖带起(优秀奖)、左二王惠贤(三等奖)、左三简春雨(二等奖)、左四钟永萍(三等奖)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