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曾凡瑞

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17-09-18 08:52:3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7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15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信访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曾凡瑞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厅办公室徐祖平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要把信访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第一责任、第一要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贴近群众,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好涉及群众利益的现实问题;要将党和政府的民生民政政策落实好、执行好、监督好防止跑偏变样;要抓好信访基层基础工作,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登记受理,使基层群众反应的诉求第一时间有人应、有人管、有人解。

会议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前提和保障,各级民政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完善考评管理制度、失职问责机制、信息管理系统;要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防范,做好安全排查,加强人员值班和安全巡查,提高防灾避险意识,提前做好防汛防风准备

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有关科(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