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之窗 - 聂元松

聂元松副厅长带队到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2020-09-28 14:17:27 来源:本网原创稿 阅读次数:75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24日,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聂元松带队到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聂元松副厅长仔细查看了中心今年以来安全工作台账,实地检查了救助生活区、活动区、伙房、餐厅、消防泵房、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对视频监控设备、消防设施设备、电路电器设备、伙房食品安全、出租工厂消防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与中心领导班子座谈。

  座谈会上,聂元松副厅长听取了中心近期消防设施建设和业务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安全生产、受助少儿照护、寻亲返乡护送、“护童之声”服务热线等方面的工作。聂元松副厅长强调,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叠加,中心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好、抓实,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聂元松副厅长还强调,要继续坚持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受助少儿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中心班子成员的指引下,聂元松副厅长一行还慰问了滞留中心的受助少儿,为少儿送上节日慰问。

图片1.jpg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