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省民政厅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27 16:37:1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4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4.27感谢信.jpg

  4月27日,广州市越秀区副区长、北京街党工委书记肖逢春等一行专程为省民政厅送来“共同抗疫 众志成城”锦旗及感谢信。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熊松作为代表接收锦旗。

  座谈会上,肖逢春对省民政厅开展北京街派出所流调志愿项目,给予社区防疫工作大力支支持表示深深谢意。熊松表示,疫情就是命令,这次志愿服务对民政干部来说不仅是一次宝贵的实践锻炼,更是一次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有益于进一步增强民政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如有号召,必积极响应,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28.jpg

4.288.jpg

  省民政厅青年干部职工在北京街派出所支援流调工作

  据悉,4月13日至19日,省民政厅共派出志愿者22人次前往支援抗疫,助力筑牢社区群防群治防线。期间,共开展电话流调1350多通、录入流调信息550多条,顺利完成各项交办任务。

  广州市越秀区公安分局、北京街办事处主任、北京街派出所负责同志,以及省民政厅机关党委、厅团委、厅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