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广东省民政厅组织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职工
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16:27:4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2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图片1.png

图片2.png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广东省民政厅组织厅机关及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电台、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直播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精神饱满,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感到,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民政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及殷切期望,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广东民政力量。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