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韶关市民政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16:11:13 来源:韶关市民政局 阅读次数:14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0月27日,韶关市民政局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全市民政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动民政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