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广宁一行到城西社工站开展调研

2019-03-20 11:39:5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75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111.png

  近日,肇庆市委副书记张广宁率调研组到广东社工“双百计划”肇庆市城西社工站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市委副秘书长余飞兴、市民政局局长伍泽国、副局长陈锡友、副局长陈明辉、端州区委书记刘庆良、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明、城西街道办事处主任钱元明等人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城西社工站对驻村情况的工作汇报,张广宁与“双百”社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双百计划”项目进展情况,社工站服务的工作重点、成效及存在的困难、挑战。张广宁不仅关注社工站资金配套及使用等问题,还非常关心“双百”社工驻村的生活情况。

  张广宁副书记就社工行业发展和专业服务方向,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双百”社工与镇街多交流,多合作,将社工的专业性融入社区服务,通过多方联动,不断提高基层服务水平。二是“双百”社工要根据群众的需求,开展群众耳闻乐见的社区服务,同时需要迈开步子去实践,带动整个肇庆社工行业发展。三是“双百”社工要多积累经验,不断沉淀,做好职业规划,积极考取专业证书,从而提高自身专业能力。

  “双百”社工们表示,将继续按照“双百计划”的总体要求,提高自身的专业服务水平,立足镇街,增强基层社会服务力量,为有需要的群众、家庭和社区打通民政服务“最后一米”,让“双百计划”得以开花结果、利益社群。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