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阳江市民政局领导为“双百”社工 送上新春祝福

2019-03-01 10:02:57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1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阳江市民政局、江城区、阳东区、阳春市、阳西县和海陵区民政领导分别至广东社工“双百计划”阳江地区协同行动中心及“双百”社工站慰问奋斗在前线的“双百”社工,并送上新春祝福及节日问候。

a.png

  1月23日,江城区民政局分管领导谭军喜主任等一行到南恩、城南社工站指导工作,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b.png

  1月23-24日,阳东区民政局副局长周华忠一行到合山、东城社工站指导工作,并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c.png

  1月28日,阳江市民政局副局长冯栋一行到广东社工“双百计划”阳江地区协同行动中心、东城社工站指导工作,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他表示,中心要及时做好经验总结,梳理阳江地区“双百”项目的本土经验,探索具有阳江特色的社工发展路径;以群众为中心,优先服务弱势群体,指导社工站做好基层群众服务工作。

d.png

  1月29日,海陵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梁世祥等一行到闸坡社工站指导工作,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e.png

  1月30日,阳春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社会工作业务培训暨年度总结会,阳春市民政局局长李洪谋为社工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f.png

  2月,阳西县民政局局长卢锦兰等一行到溪头社工站指导工作,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各级民政领导们纷纷亲切地询问地区中心及社工站近期工作开展及生活情况,对一年多来的工作及努力表示肯定。同时,“双百”社工对市、县两级民政部门的暖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2019年将继续完善社工站管理与服务,坚持扎根社区,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具有阳江地区特色的“双百”社工本土经验。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