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建文到太平镇社工站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06 18:02:0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7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18年11月30日下午,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胡建文一行赴广东社工“双百计划”韶关太平社工站实地调研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中,胡建文详细了解“双百”社工的工作情况及工资待遇,以及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双百”社工具有本土地域的工作优势,稳定性高,希望社工们要充分运用自己的优势深入开展工作,社会工作有其一定的专业背景和系统的知识体系,社会工作与政府工作具有差异性,工作方法要更加柔和,才更容易与老百姓建立关系。

胡建文强调,“双百”社工要熟悉民政政策,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才能在开展工作的时候更好地服务于社区民众,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解决问题,继续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共建美好幸福社区。

最后,“双百”社工表示,有了领导们对社工站的肯定与支持,信心倍增,未来会更加坚定不移地为基层民政对象和社区弱势群体提供专业的社工服务。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