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汕头市金平区民政局召开双百计划社工站建设推进会

2018-11-08 17:42:32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72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汕头市金平区民政局召开“双百计划”社工站建设推进会,石炮台、同益、新福、乌桥、永祥、鮀江等6个街道分管领导和社工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社工站就2017年7月以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一年来,金平区6个“双百”社工站26名社工秉承“助人自助”的理念,扎根基层,深入社区,发挥社工专长,积极链接多方资源,热心服务社区群众,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充分发挥社工的作用。截止2018年9月,各社工站累计举办大型活动83场,服务群众约16258人。会议就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制度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对各街道“双百”社工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并持续推进社工站建设。二是加大对社工站建设保障力度,充分调动社工的工作积极性。三是明确社工职责,充分发挥社工人才在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