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潮州市民政局局长林文忠一行到彩塘镇、龙湖镇社工站调研指导工作

2018-10-31 16:20:2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6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潮州市民政局局长林文忠一行赴广东社工“双百计划”潮安区彩塘镇社工站和龙湖镇社工站实地调研项目实施情况,与干部和社工们就近期社工站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协同支持情况、工作方向及思路等内容开展座谈,详细听取工作汇报。

林文忠首先听取了彩塘镇社工站副站长的工作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彩塘镇党委书记邹鹏亮表示,社工站的社工都很热心投身于基层服务工作,调研最基层的弱势群体,踏踏实实为弱势群体服务,同时,也希望社工能有所作为,在民政主业方面做出成绩,有新的突破。

来到龙湖镇社工站,林文忠一行检查了站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关心社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座谈会上,龙湖镇委书记陈允松对“双百”社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社工站工作,同时,要求社工们在接下来的社会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挥专业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文忠要求,社工们要聚焦民政主业,加强民政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创新服务方式,政社合力,深入群众、长期服务群众,提升“双百”社工站知名度,做好未来工作计划,要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新格局中发挥突出作用。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