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0 12:01:07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863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5日,省少年儿童救助保护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书记、黄锦清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作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督导组组长朱小强同志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0日卓志强厅长在厅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坚持“学习、调研、检视、整改”不停步,在“转观念、抓作风、明目标、强责任、防风险、促落实”这个工作主线上下功夫。强调要深化学习,横向比较,走出去调研,学习省外先进做法;要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以支部为载体开展各项活动;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图片1.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