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10 12:00:29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86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9月2日,省第一救助安置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方洽平副厅长、厅主题办督导组到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杨锡灵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6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当担意识、践行群众路线等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方洽平厅长认为中心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谈心到位,提出的批评意见有针对性,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目的。他强调,要坚持连续性、系统性、全面性开展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认真践行为民爱民工作理念,树立民本思想,做实民生保障;要持续强化问题整改,解决问题要抓早抓小,看清问题本质,聚焦问题难点,落实整改措施;要持续强化“初心使命”,不忘来时路,不忘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不忘使命担当,履职当担,实事求是,艰苦奋斗。

  杨锡灵同志表示,接下来,将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积极整改,推进工作;认真消化,学用结合,以更高的标准、更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图片2.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