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快为2020年度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优秀项目投票吧

2021-03-30 14:31:02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8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020年6月,广东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350家社会组织分为15个小组,面向15个经济欠发达地区(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湛江、阳江、茂名、肇庆、清远、潮州、揭阳、云浮市)的留守和困境儿童实施关爱帮扶。今年,参与单位要完成对应地区所有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女童入户走访,并结合走访地区实际情况和自身优势特长,制定留守和困境儿童关爱帮扶方案,鼓励持续性的精准帮扶。

  为倡导和鼓励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充分肯定各单位在“牵手行动”项目的成绩,现开展2020年度“牵手行动”项目评优活动,将评选优秀案例、优秀项目、优秀单位、优秀志愿者4个项目,向社会展示“牵手行动”项目在优化社会治理上作出的服务和贡献。网络投票排名评分占总评分20%。


  经过各地积极申报,优秀单位、优秀案例、优秀项目、优秀志愿者四大类别合共175个候选名单脱颖而出。目前已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投票时间: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13日

       投票链接:http://ant.shenmishijian.cn/hd/nXe0mLax/avQ3me/oqho5wKo2xuKkLzR1GQjwEucPuXg/index (只支持微信方式投票)

  投票规则:每个微信号每天能投10票,四大类别每一个候选对象都可投。每个候选对象每天只接受同一个微信号投1票。


  快来为您心中的优秀单位、优秀案例、优秀项目、优秀志愿者投票吧。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