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韶关市民政局开展善美韶城—筑梦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8-22 17:18:3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1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月16日,韶关市民政局、韶关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善美韶城,筑梦成长”关爱留守儿童韶关行动在市中山公园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厅级干部王伟阳出席活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社工组织、商会组织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韶关市政府厅级干部王伟阳、市民政局局长邢丽、百孝行社会中心总干事黄雄鑫先生分别发表了讲话,号召各级各部门要做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增强关爱留守儿童的责任意识,提高关爱留守儿童的自觉性,营造尊重、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发展的社会风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党、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更多温暖,推动韶关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社工代表和商会代表表示,会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为扎实推进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建设、优化农村留守儿童成长环境、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出一份力。

最后,宣布“善美韶城筑梦成长”关爱留守儿童韶关行动正式启动。主办方为11个社工组织和5个商会组织共16支队伍授旗。社工组织和商会组织挥动着队旗,踏上了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之路,共创善美韶城,为和谐社会作贡献。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