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茂名组联合英广集团为高州市古丁镇及马贵镇小学捐赠近900套课桌椅

2022-03-17 15:18:28 来源:牵手行动茂名组 阅读次数:89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月24日至25日,“牵手行动”茂名组联合广东英广集团有限公司为茂名高州市古丁镇及马贵镇共9所小学捐赠近900套课桌椅,价值10余万元。

  该活动由“牵手行动”茂名组牵头组织,组长单位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从捐赠物资的对接、执行与发放都作了详细安排,联系高州小组组长单位高州市新希望爱心促进会落实需求方及数量,通过广州市越秀区穗青社会服务中心利用“i志愿”平台招募志愿者,并与英广集团员工及志愿者在2月24日及25日晚上搬运装车。

图片1.jpg


  课桌椅到达目的地后,由高州市新希望爱心促进会负责装卸,同时,由古丁镇中心小学统一安排发放课桌椅,做到无缝隙衔接,让捐赠物资准时、有序送到学校。

图片2.png

  古丁镇中心学校校长张海生表示,非常感谢广东省民政厅牵手行动茂名组、广东英广集团有限公司对学生的支持与帮助,“这次捐赠让古丁镇各小学都拥有崭新的课桌椅,新的课桌椅象征新的起点,这也是社会对于我们山区孩子的关爱与呵护。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对得起关心与爱护我们的爱心人士的这份爱意。同时,各小学领取的课桌椅要做好登记造册工作,不能挪为他用。”

  据悉,本次受赠的小学分别是古丁镇中心学校、大堂小学、新龙小学、新一小学、大鹏小学、大埇小学、马丽小学、朗八小学与马贵镇周坑小学。古丁镇中心学校为英广集团颁发“爱心助学·情满校园”的牌匾,高州市新希望爱心促进会为英广集团颁发“爱心企业”证书。

图片3.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