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韶关:开展入户走访、关爱帮扶、圆梦红包慰问等活动

2022-01-28 16:13:01 来源:牵手行动韶关组 阅读次数:109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牵手行动”韶关组积极开展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以下简称两类困境儿童)入户走访、关爱帮扶、赠送圆梦红包等多项活动。“牵手行动”自2018年以来,参与的社会组织不断增加、活动规模不断扩大,内容不断丰富,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的肯定和支持。

image001.jpg

  2022年1月17日,韶关市民政局副局长黄燕斌带领“牵手行动”韶关组,对全市200名散居孤儿以及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赠送价值10万余元的“圆梦红包”礼物,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山地变速自行车、蚕丝被、牛奶、学习文具等物资,为儿童带来节日的慰问和关爱。

image002.jpgimage003.jpg

  

  1月18日“牵手行动”韶关组在武江区开展“牵手童行·筑梦成长”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的社区活动。 活动以摊位形式结合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游戏开展,参与的儿童通过制作沙画、做灯笼,为社区居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image004.jpgimage005.jpg


  1月19至20日,“牵手行动”韶关组由连续四年参与活动的专业社工黎红珊带头组成专业团队,走进韶关市翁源县,对65名两类困境儿童进行入户走访,同时为他们送上牛奶以及文具套装,表达爱心问候。

image006.jpgimage007.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