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汕尾:安全科普进山区小学

2019-10-16 09:28:41 来源:本网 阅读次数:62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0月9日至10日,广东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汕尾组的多家社会组织,走进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吉龙小学,举办2019年牵手帮扶走进汕尾——安全帮教助学活动,发挥社会组织在儿童关爱保护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积极作用。为期2天的安全教育活动,贯穿吉龙小学全校各个年级,覆盖师生达300多人次,生动灵活的科普教育培训,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一次与众不同的安全科普教育活动,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绿舟守护计划——应急安全科普精品课程”是汕尾组成员之一的广东省绿舟应急公共安全促进中心近年来组织专家精心设计的青少年安全教育精品课程。项目包括台风、地震、火灾、燃气、溺水、踩踏、交通、防电、急救、消防等十大安全科普内容和急救知识。通过融合各种科普知识,走进社区和学校,以情景体验、互动模拟等创新独特的方式寓教于乐,激发青少年儿童兴趣,讲授专业安全教育与自救知识,回应家长和社会关切,提升青少年儿童公共安全急救能力。


图片5.jpg图片6.jpg图片7.jpg图片8.jpg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