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梅州市儿童福利院

2018-09-04 19:02:5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9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每个孩子都有权利享受阳光的沐浴、雨露的滋润。8月25日,省民政厅“牵手行动”梅州组联合梅州市民政局、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佛山市禅德社会服务中心走进梅州市儿童福利院。来访团体带着数十箱价值3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具,同时怀揣着满满的爱心,走进福利院陪伴福利院孩子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梅州市儿童福利院刘院长为大家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大家对福利院有了更深的了解。慰问团体与孩子们一起玩耍、聊天,把真情和爱心播撒给他们,一句句亲切的话语、一个个朴实的行动拉近了他们的距离。活动期间,广州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院在岗干部职工进行“特殊儿童自卑情绪处理”培训,特教老师及护理员们都受益匪浅。

当天下午,慰问团体与在院儿童开展了一场励志有趣的小型运动会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每个孩子都展现出积极向上的一面,欢笑声在现场回响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