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阳江(一)为当地儿童进行骨科义诊

2018-08-22 19:15:0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2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月7日至8日,“牵手行动—阳江组”7家社会组织先后走访慰问了阳江市阳东区大八镇吉水村、阳江市儿童福利院2个对接点,共同向留守儿童、福利院捐赠了学习用品、玩具和生活用品等此外,每家社会组织还根据各自的资源优势对留守儿童及其他困境儿童群体开展专项领域的服务,通过与当地政府、村委、院长、儿童、企业代表等互动,深入了解留守困境儿童成长需求,让他们感受来自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广东省和迈骨科疾病研究所发挥专长,研究所所长张敬良手畸形专家吴祥、足踝疾病专家程忠勇、手显微外科专家古庆欣等专家为当地居民、福利院儿童等进行骨科疾病、健康体检咨询,包括四肢畸形、小儿骨科等手术治疗广东省和迈骨科疾病研究所及光明眼科医院的医生为儿童进行了健康体检项目同时,参与活动的社会组织将整合医疗机构的资源,为特困儿童(自闭症、脑瘫儿童)申请康复医疗救助、提供健康咨询、康复评估和指导服务。

看见福利院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志愿者纷纷表示:“原本以为孩子们最缺乏的是物质,经过这次深入的交流才发现,原来他们更需要心灵的抚慰。或许我们能做的并不多,但我们真心希望能用自己的爱心让孩子们感到温暖,让他们的笑脸能永远延续,健康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