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汕头行召开总结会议

2018-08-22 19:14:12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7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8月1日,省、市社会组织走进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汕头行”召开总结会议。据了解,7月30日至8月1日,各家社会组织会同汕头市民政局、相关区镇民政部门、相关社区村委员会相互配合、互联互动,走访汕头各社区乡村,结合留守和困境儿童实际需要,开展了相对应的帮扶和服务,将帮教助学、成长教育、心灵关怀、医疗帮扶、扶贫帮困等送到福利院和村居共慰问140户困难家庭,捐赠物资(包括捐赠图书角、学习用品、生活物品等)现金总价值约12万元。

活动提高了各社会组织、汕头市各区县职能代表的相互配合度,增强了各方凝聚力,以社会组织跟党走的信念,履行社会责任。本次活动在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和汕头市民政局积极组织、迅速部署下,各社会组织积极响应,主动协调配合,确保牵手行动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