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留守儿童助力梦想起航——牵手行动走进梅州市五华县

2018-08-01 16:38:3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8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7月22日,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梅州在五华县特殊教育学校、五华县儿童福利院开展“牵手留守儿童助力梦想起航”活动。五华县妇联有关负责人,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商务管理工作创新协会、广东省汝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立美幼儿教育有限公司、佛山市禅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学生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在五华县特殊教育学校,慰问组一行为10名特殊儿童送上慰问金,并捐赠轮椅、文具、书籍、玩具等物资6万余元。在五华县儿童福利院,慰问组福利院儿童送上一批玩具等物资和2200元爱心捐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社会组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积极响应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的号召,切实扶助留守和困境儿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和心理需求开展的关爱活动。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困境及留守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