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江门(二)

2018-07-31 11:18:4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64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落实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的实施方案》,“牵手行动”江门组继7月6日在新会、台山开展第一次“牵手行动”,7月12日,8个单位共同走进鹤山市双合镇泗合村以及鹤山市共和镇新连村,开展第二次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的“牵手行动”。

据了解,参加当天活动的社会组织包括:广东计量协会再次携手广东省产品认证服务协会、广东省产品质量品牌促进会、广东省华标产品质量安全研究院、中山市江西商会、广州市华侨文化发展基金会、江门市江海区晨光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江门市江海区乐翔社会工作服务社

当天上午,行动组一行人到达江门市鹤山市双合镇泗合村公共服务站。在镇政府、村委组织下,行动组向困境儿童捐赠物资、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开展关爱当地留守和困境儿童行动。随后,行动组分批派代表探访泗合村困难家庭,广东计量协工作人员分别向五户特困家庭送上500元慰问金,并嘱咐、鼓励儿童继续努力学习报答社会。

下午,行动组来到江门市鹤山共和镇留守儿童之家,向留守儿童捐赠最后,行动组来到鹤山市共和镇新连村村委,通过探访及捐赠物资的方式关爱当地留守和困境儿童

当天,行动组捐赠物资包括书包、儿童玩具文具台灯落地风扇衣物休闲包调和油纯牛奶儿童饼干等。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