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梅州市梅县区举办牵手留守儿童助力梦想起航活动

2018-07-31 11:15:3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4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近日,“牵手行动梅州组”团队在梅州市梅县区三乡中学、桃尧中心小学举办了“牵手留守儿童助力梦想起航”活动。梅州市民政局,梅县区教育局、团区委、区民政局、雁洋镇、桃尧镇等有关负责同志,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广东省光彩帮扶基金会、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商务管理工作创新协会、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广州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11家社会组织及学生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特困青少年儿童慰问金、赠书、捐赠爱心书包、赠送书法作品和文体用品等,共捐赠物资约7万余元,资助40名留守和困境儿童。捐赠仪式之后,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同学们一起座谈开展专访辅导。

据了解,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精准扶贫,响应省民政厅开展百家社会组织走近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行动”的号召,本次活动是梅州市首场关爱活动,活动切实扶助特困留守儿童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和心理需求,保障边远地区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快乐成长,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特困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广东省金秋慈善基金会为两所学校40位特困青少年儿童发放慰问金

金秋慈善基金会、佛山残疾人劳动协会、广东省中小企业商务管理创新协会为小朋友捐赠了一批图书

广州市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书包礼品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为学校带来了一批文体用品

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赠书法作品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