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牵手行动走进肇庆探访贫困患病家庭

2018-07-24 16:54:1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20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6月24日,广东省方圆公益基金会、广东省四季爱心助学公益促进会、清远市爱心家政职业培训学校、佛山市启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州市越秀区齐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山市外贸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天柱文化慈善促进会琼花服务队多家社会组织携手爱心人士,共同出资出力走进肇庆怀集县马宁镇谭播小学及部分贫困患病家庭,开展助学、扶贫、关爱留守和困境儿童牵手活动。

广东省四季爱心助学公益促进会和广东省方圆公益基金会一行五人,驱车前往肇庆市怀集县马宁镇的富礼村,探望三户患有地中海贫血儿童的贫困家庭。其中小格格的单亲家庭典型的因病致贫家庭父亲早逝全家重担落在妈妈家,四个小孩都在读书最小的小格格从小患地贫每个月的输血和打排铁针的费用无疑对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小格格现在10岁,但才上一年级,年迈的爷爷在照顾。当收到新书包、保温杯腼腆害羞的小女孩爱不惜手

在谭播小学,广东省天柱文化慈善促进会等社会组织向该校捐赠物资一批。在学校活动结束后,多家社会组织到12户贫困孩子的家里落户探访,并赠与每户现金300元、一罐5升花生油和两箱碗面。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