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同心护未来”公益宣传】5 MV展播——大埔原创歌曲《追梦少年》

2022-06-24 09:24:47 来源: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 阅读次数:55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六·一”儿童节期间,广东省民政厅积极动员各级民政部门、儿童福利机构、未成年人保护机构、社会组织及儿童主任、儿童督导员,征集以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为主题的文章、公益宣传片、动漫作品、宣传口号、漫画、海报及具有代表性的图片。征集活动得到各地积极响应,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为集中展示优秀作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将在“同心护未来”公益宣传专栏刊发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战线的工作者以及服务对象的学习体会、工作心得、生活点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为进一步团结引领大埔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共青团大埔县委员会、大埔县教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联合发布原创歌曲《追梦少年》。歌曲展现蓬勃向上的少年形象,激励大埔少年儿童胸怀祖国,奋发图强,红心向党,追求卓越,用最美的童心追梦最美的时代,用最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