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协提案办理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0190407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2019-04-28 08:29:33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粤民函〔2019〕866号

  A类

省公安厅:

  黄跃珍委员提出的《关于广东省居民社区安全治理智能化新思路的提案》(第20190407号)提案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单位会办意见如下:

  我厅在推动制定《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广东省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时,将推动智能化治理作为社区治理的发展方向,提出要建立健全“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工作体系,拓展网格化服务管理;实施“雪亮工程”,加强城乡社区治安防控网建设,加快社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等要求。我厅将推动各地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并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延伸到村(社区),建立和完善基层数据收集、共享机制,依托信息化、智能化手段维护城乡社区和谐稳定。

  专此函达。

                      广东省民政厅

                      2019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