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事项公告

2023-03-30 16:07:0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38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根据《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就广东省民政厅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的对象、方式和时间安排

  1、资格审核对象。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具体职位招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

  2、资格审核的方式。资格审核采取省公务员考录管理系统网上审核的方式进行。

  3、资格审核时间安排。请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在2023年4月2日前通过考录系统上传资格审核资料,以便审核。资格审核安排在2023年4月6日前完成。

  二、资格审核的内容

  考生须通过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考生需上传的资料主要包括:

  1、居民身份证(正反两面);

  2、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4、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清单等);

  5、其他需要证明的相关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上传真实的资格审核材料,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不按规定时间上传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我厅依次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2、资格审核仅对考生上传的资格审核材料进行初步核对,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公告及职位要求最终以录用审批为准。

  3、面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4月下旬进行,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并注意及时查看广东组织工作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广东人事考试网等网站信息公告。

  附件:广东省民政厅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et

  广东省民政厅

  2023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