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规范应用“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标识的通知

2021-06-03 16:28:02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919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粤民函〔2021〕225号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

  根据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妇联、省残联《关于实施“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的通知》(粤民发〔2020〕142号)和《关于印发“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民发〔2021〕3号)精神,为全面提升“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下称“双百工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省民政厅设计制作了“双百工程”标识样式。现就规范应用标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一标识。标识样式、说明、技术规范详见附件。标识整体造形可以根据载体尺寸放大或缩小,但不得更改标识图案、颜色、文字字体及其要素组合比例。

  二、应用要求。各地可将标识应用于“双百工程”日常开展的各项活动中,包括公众号、旗帜、服饰、胸章、文件资料等。标识不得用于任何营利性活动或商业活动。

       附件:“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标识样式说明及使用技术规范 .docx

  广东省民政厅

  2021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