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我省应用全国养老服务信息系统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1-06-03 16:27:0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45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省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省杨村社会福利院:

  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养老服务司、民政部信息中心《关于印发〈“金民工程”全国养老服务信息系统部署推广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全国养老服务信息系统推广应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全国养老服务信息系统在我省推广应用,提高各级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填报人员操作使用能力,省民政厅委托万达公司、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配合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对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填报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线上直播培训时间

  2021年5月26日至27日(星期三至星期四,详见附件2)。培训内容可在直播间重复播放。

  二、登录方式

  手机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附件1)。

  三、参训对象

  各级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填报人员。

  四、培训内容

  (一)系统介绍;

  (二)养老机构系统填报操作;

  (三)省级民政部门、地级以上市民政部门系统操作;

  (四)县(市、区)民政部门系统操作;

  (五)系统管理员操作;

  (六)数据对接功能介绍。

  五、相关要求

  (一)认真组织人员参训。各级民政部门负责通知属地县(市、区)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填报人员参加培训。

  (二)加强培训知识应用。各级民政部门、养老机构填报人员要及时将学习到的系统操作知识运用到系统填报、使用过程中,切实在系统填报时发挥作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附件1:直播间二维码.docx

       附件2:培训课程安排.docx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