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星级养老机构实地评估工作的通知

2020-12-23 09:21:52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8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

  根据《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养老机构星级评定的管理办法(试行)》(粤民规字〔2018〕3号)精神,省民政厅通过招标委托广东省卓越社会服务评估中心、广州市福力社会服务评估发展中心和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三家机构对各地申报2020年度星级评定的养老机构进行实地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1月10日,每家机构的具体评审时间以评审组通知为准。

  二、评审分组

  第一评审组:广州市福力社会服务评估发展中心(具体评审机构见附件1)

  第二评审组:广东省卓越社会服务评估中心(具体评审机构见附件2)

  第三评审组: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具体评审机构见附件3)

  三、评审要求

  (一)养老机构星级评审费用由省民政厅负责。

  (二)请各有关市民政局及时与评审组联系对接,组织本地参评养老机构积极配合评审工作,认真做好评审工作准备,按照评审组确定的时间内完成评审工作。

  (三)各评审机构要严格履行合同规定,严格评审标准,客观公正开展评审工作,不得接受参评单位宴请、不得接受土特产、不得在参评单位报销任何费用。

  (四)各评审机构在实地评估结束后需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交评审结果。

  附件1、2020年度广州市福力社会服务评估发展中心实地评估养老机构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度广东省卓越社会服务评估中心实地评估养老机构名单.xlsx

      附件3、2020年度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实地评估养老机构名单.xlsx

  广东省民政厅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

  联系人及电话:

  广东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曾维浩  020-85950835

  广东省卓越社会服务评估中心      李  庚  15817045007

  广州市福力社会服务评估发展中心  郑孟传  13609759593

  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              李迎春  13922260332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