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更正公告

2020-09-16 17:00:25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17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广东省民政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于2020年1月8日发布,后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于2020年2月5日发布了《广东省民政厅关于推迟开展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告》。因招聘工作推迟,招聘对象、报名时间等发生变化,现根据工作需要,对公告部分内容更正如下:

  一、原标题“广东省民政厅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更正为“广东省民政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二、原招聘对象“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更正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人员”。同时更正公告中与此有关的表述,原公告“五、报名”中“3.2019年应届毕业生包括2019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及尚处于暂缓就业协议期限内、具备应届生身份的毕业生”的表述,更正为“3.2020年应届毕业生包括2020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及尚处于暂缓就业协议期限内、具备应届生身份的毕业生”。

  三、报名时间更正为“2020年10月12日9:00—10月16日17:00”,打印准考证时间更正为“2020年10月30日9:00起至笔试当日9:30前”。

  四、笔试时间和地点更正为“以准考证为准”。

  五、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附件:广东省民政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doc

  广东省民政厅

  2020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