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民政厅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公告

广东省民政厅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公告
2018-12-05 14:57:21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91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根据《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面试和体检等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和《广东省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复审和面试等工作事项公告》要求,现将我厅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资格审核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按选调职位确定的面试比例,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审核方式和时间要求

根据《实施方案》,资格审核通过省公务员考录系统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请考生于2018年12月6日前按要求通过省公务员考录系统上传相关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

需上传的资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2019年应届毕业生另需提供学生证,2018年已毕业大学生另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资格审核时间为2018年12月4日至12月5日。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

地点:广东省民政厅。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20分钟内。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

面试当天,请考生提供一套上传资料的复印件,具体如下:身份证、报名推荐表、报名登记表(该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以及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等;2019年应届毕业生另需提供学生证,2018年已毕业大学生另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及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另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体现自身专业特长、综合素质等有关材料。

四、体检

体检一般安排在面试结束后1-2天内在广州进行,届时提前告知体检注意事项。体检不向考生收取费用。

五、调剂补录

对调剂补录的,优先从报考本机关、进入面试环节且综合成绩名次靠前的考生中调剂,原则上不受专业限制。在报考本机关考生中调剂后仍有职位空缺的或本机关选调职位均空缺的,可从报考本地区同层级机关职位的考生中调剂补录,补录人员需符合空缺职位的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要求,一般依次按综合成绩名次、综合成绩高低的先后顺序进行调剂。

六、注意事项

(一)请笔试成绩合格且成绩、排名与报考职位按面试比例确定的最后1名资格复审对象接近的考生,在资格复审和面试期间保持手机或固话畅通,并留意我厅公告,以便需要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二)考生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信息不实或条件不符者,取消面试资格。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于迟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规定的,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建议考生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考场周边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附件:2019年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入围广东省民政厅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

广东省民政厅人事处

2018年12月5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