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大建议办理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489号代表建议会办意见的函

2020-04-26 16:16:08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76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粤民函〔2020〕345号

省卫生健康委: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黄立强代表提出了关于将设立微型应急站及向全社会普及急救知识纳入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经研究,现提出会办意见如下:

  我厅推动出台的《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广东省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要强化社区风险防范预案管理,加强社区应急避难场所建设,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健康卫生、防灾减灾、消防安全等科普教育,有序组织开展社区应对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高对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的预防和处置能力,开展社区各种风险排查,组织居民开展综合减灾、消防、治安、安全等活动,提升居民防范意识与自救技能。我厅将继续督促各地各有关部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并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将设立微型应急站及向全社会普及急救知识纳入城乡社区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内容。

  专此函达。

  广东省民政厅

  2020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