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大建议办理

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367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2013-06-19 14:09:00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53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廖焯华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民办敬老院政策及资金扶持力度》建议收悉,非常感谢您对我省养老服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关于您的建议的办理和答复问题,4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第1047、1091、1265、1274、1327、1367、1572、1595、1722、1840号等10件建议合并成“关于推进我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其中也有您的建议),作为重点建议并已提交给省政府,我厅为主办单位好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省政府专门制订办理工作计划,成立了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协调小组,明确了办理目标、办理措施、时间要求和工作事项目前我们正按照工作计划,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今年9月底前,我们就您提出的建议和重点建议办理的情况以及有关工作情况,将会给予答复。

  再次感谢您对我省养老服务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广东省民政厅

2013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