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综合信息服务平台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广东省社会组织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计划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5月24日,广东省社会组织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计划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仪式前,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卓志强卓志强会见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周培文一行。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庄侃,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长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周培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3291615.png

卓志强会见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执行理事长周培文


  广东省社会组织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计划是在省民政厅、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和支持下,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与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合作设立的社会组织人才培训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至2024年5月,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提供450万元资金支持,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具体组织实施。项目将针对各地基层社会组织特点,用三年时间通过全省动员、送课下乡、媒体宣传等形式,有效引导社会组织参与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为社会组织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各地特别是粤东西北地区基层社会组织在参与社区治理及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3291615 (1).png


广东省社会组织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人才培养计划签约仪式现场


  广东省和的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汪跃云、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海云签署合作协议。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小明、徐祖平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