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开展团员青年实地践学活动

2023-03-14 17:05:13 来源:中国社会报 阅读次数:541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3月3日,广东省第二救助安置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到广州团一大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共青团百年光辉历程和栉风沐雨的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团一大纪念馆内,讲解员按照“历史召唤”“潮起东园”“青运新篇”“牢记使命”的时间轨迹,详细地介绍了青年运动的发展历史,讲述了党缔造青年团、指导青年团创建的历程,生动展现百年来共青团不断团结引领青年奋勇向前,无数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历史画面。大家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互动交流,一起追忆革命先辈们的峥嵘岁月。

  参观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团员青年教育,举行了超龄离团仪式。超龄离团团员周志豪分享在团组织的成长和感悟,对中心党组织的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退团不褪色,将继续在党组织中争做“排头兵”,牢记初心,散发青春的光和热。团员青年一起面向鲜艳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铿锵誓言唤起入团初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团一大纪念馆感受到了百年前热血青年不屈不挠的青春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用青春擦亮奋斗底色,用行动磨砺锤炼自我,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下开拓奋进,增强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绽放青春奋斗和民政事业的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