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2-10 18:14:06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69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2月9日上午,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表扬鼓舞优秀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院长叶敏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陈玉钢宣读了《广东省民政厅关于表彰2022年度厅直机关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广东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个人、表扬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2年厅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领导为优秀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院长杨赋作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福利院各项工作,科学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福利院建设迈上新台阶,服务质量持续增强,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基础设施更加完善,院内环境更加舒适,切实发挥了兜底保障作用,稳步驶入高质量发展道路。尤其是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厅党组的号召,贯彻了党中央的部署,凝练了民政人的为民情怀,牢牢守住了“两条工作底线”,确保了单位整体安全稳定。

  杨赋要求,新的一年,要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照院党总支委决策部署,认真谋划落实好十项重点工作,锚定争创全省“一老一小”行业标杆的定位与目标,在党建引领、人才梯队建设、服务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和安全保障等方面多维度提升能力,抢占发展的制高点,为提高院内服务对象幸福感而不懈努力,续写福利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路艰辛不足惧,前程未限必可期。2023年,省杨村社会福利院将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兜底保障作用,不忘初心、蓄力前行,为全省养老事业、儿童福利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院主要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及保密工作责任书等。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