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培训班

2022-11-26 16:09:24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817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好省防控指挥办和省委组织部等部门有关文件精神,省民政厅认真做好厅机关新冠病毒核酸采样队伍组建工作,由厅机关党委、厅团委牵头于11月25日举办省民政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培训班,专门邀请了省护士协会主任护师寇丽霞等经验丰富的护士老师们现场授课。团省委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大力支持,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朱瑞峰给予现场指导。厅机关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图片4.png

  授课老师进行实践演示

图片3.png

  学员们学习穿戴个人防护用品

图片2.png

  学员们进行模拟核酸采样考核

  培训中,护士老师们围绕核酸采样人员个人防护、核酸采样方式、采集管集中回收与转运、核酸采集点采样垃圾处理、现场情况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理论授课、实践演示、个人练习和分组考核。期间,大家认真听课、掌握技能、通过考核,纷纷表示,学习好核酸采样技能,无论是对日常的自身防疫,还是对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都具有积极作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青年突击队,为服务疫情防控做好准备,贡献民政力量。

图片1.png

  厅机关青年突击队随时为服务疫情防控做好准备。图为部分志愿者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