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版 简繁转换 English

搜索热词: 婚姻登记 低保 养老 收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资讯 - 业务动态

广东省收养登记中心开展送医送教上门活动

2022-11-01 15:41:37 来源:广东省民政厅 阅读次数:496
浏览字号
打印页面

  10月25日至27日,广东省收养登记中心邀请了省妇幼保健院医疗专家及康复矫形专家赴江门市儿童福利院和新会区儿童福利院开展送医送教上门服务,对院内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实操指导和专业授课培训。  

 234.png

  对院内儿童进行疾病诊断

456.png 

  进行现场实操指导

  诊断期间,医疗专家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程着防护服,对院内儿童进行了脑瘫筛查、病残及矫形康复等疾病诊断,并根据每个儿童的不同情况提出具体治疗方法和建议。专家们同步对机构内医护人员及护理员进行了实操指导,同时,通过详细了解院内儿童的身体状况,组织工作人员集中授课培训。

  此次送医送教上门活动共诊疗儿童93人,培训机构内工作人员37人,受到儿童福利机构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专家们的诊疗和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院内患儿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进一步改善了疫情期间各儿童福利机构患儿外出就医和康复治疗受限等情况。据悉,该活动将逐步向其他福利机构展开。


关闭窗口

扫描关注
广东省民政厅

新浪微博